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佼瑞一行赴广东、广西院校调研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结合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情况,推动西财大创新创业园下一步发展,4月26日至30日,副校长李佼瑞一行5人赴广东财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发展、机构设置、成果转化、校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427日,副校长李佼瑞一行5人赴广东财经大学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国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李佼瑞与陈国栋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发展历史,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创新创业组织机构设置、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8日,李佼瑞一行5人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学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中就创新创业发展、“花江慧谷”合作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9日,李佼瑞一行5人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及生物多样性标本博物馆。


4月30日,李佼瑞一行5人前往广西师范大学育才小区考察交流,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分享了广西师范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创新创业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实验实训中心、创业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