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主任:边志锋  电话:029-81556021

副主任:吴泳桦 电话:029-81556022

副主任:郝   青   电话:029-81556102

办公室电话: 029-81556106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日常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和对外联系的窗口,是沟通广大师生员工的渠道,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地位,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查督办、对外联系接洽、对内综合调研等职能。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设行政科、秘书科、机要科、综合信息科。主要职能如下:

一、负责校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校长办公会议等重要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并就会议决议的贯彻和落实工作进行督察。

二、负责以校党委和学校名义印发各类文件,协助校领导组织起草党委、行政综合性文件及其它材料;负责以党委、校长办公室名义印发有关文件。

三、负责全校的信息工作,组织编印学校简介、简报、年鉴等资料。

四、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校属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

五、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分析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校领导提供决策参考,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六、负责校领导的秘书工作,协调安排校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

七、负责学校各类公文处理及文书归档工作,负责学校保密工作,做好全校机要文件的收发及管理。

八、负责与上级单位的联络,组织、协调开展有关来访接待工作。

九、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

十、负责群众来信处理、来访接待工作,协调并督(催)办各职能部门落实信访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党委、行政的印信管理和使用,负责校内各部门党政印章的刻制及规范管理。

十二、负责校级授权、学校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管理。

十三、负责与全校各部门办公室的工作联络、交流,指导各基层单位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并组织业务培训。

十四、负责办公室公务用车管理。

十五、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