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带领长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芳、常宁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黄鸿武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副校长孙宝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方明主持。

 

会上,方明校长致辞,代表学校向王青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长安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

孙宝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中需要长安区解决的问题:校园周边交通、出行安全、人才引进政策落实、学校项目基建、冬季供暖等。听了情况介绍后,王青峰书记对学校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要求长安区相关部门尽快和学校对接,研究解决,并探索建立长效工作协调问题机制。

王青峰书记简要介绍了长安区未来建设发展规划。他指出,今年以来长安区的干部都在用“新脑筋、新作风”来实现长安区新的转型和发展。学校的科教资源丰富,对于促进长安区发展以及努力构建科教文化之都至关重要。当前长安区正在加快“三园”建设,一方面要加强硬环境建设,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加快医院、小学、公园建设力度,吸引重大商业综合体入驻;另一方面要加强软环境建设,以音乐会、体育赛事为例,不断提高大学城发展水平。今后,长安区将从转变思路、解决问题、搭建平台、干部选拔等方面持续加强校地融合,建立“三进”活动等长效机制,为高校发展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杨涛书记在讲话中对长安区重视校地融合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他强调,校地融合发展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积极倡导的,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长安区的联系,探索合作发展路径,充分发挥我校在经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体育文化方面的特长,从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社会调查、赛事联办等各方面发挥好学校作用,积极把学校优势转化为助推长安区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