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公寓楼改造施工现场

发布人:周洁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校领导深入雁塔校区培训中心公寓楼改造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基建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国资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培训中心公寓楼二层、三层样板间,基建处处长朱鸿昌向校领导汇报了改造工程基本情况,样板间材料选型、色调搭配、细部做法,以及需要校领导现场决策的有关事项。施工单位西安万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磊磊做了补充汇报。校领导仔细检查样板间墙面、地面、卫生间、壁纸、洁具、吊顶、铝合金门窗的具体做法,确定了房间内外总体色调、材料选型意见。

调研中,党委书记杨涛对参建单位和校内有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要精心管理组织、落实安全责任、细化质量管控、合理控制造价,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校长方明要求学校基建、国资、后勤、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协调配合,做好施工管理、家具采购、水电增容、物业管理、网络连通等方面的工作,保证工程顺利推进。

参加调研的其他校领导也从分管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全过程审计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