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保平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发布人:周洁     作者: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资料来源:西财大新闻网    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任职宣布会。在校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校长方明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任保平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任保平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党委书记杨涛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他希望任保平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角色、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贡献。他说,任保平同志长期在西北大学任职,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入选为政治经济学、第三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在经济学上研究成果丰硕,业内影响力很大,特别是在我校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协作上有过大量合作。这次任保平同志到校任职,必将有利于校领导班子专业化水平的极大提升,有利于“一流学科”建设的极大促进,有利于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任保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虚心学习,把握新规律,适应新工作。一是要在政治上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自我要求;二是要在作风上严谨求实,认真调查研究,尽快掌握情况;三是要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自己科研所长;四是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与同志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