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中秋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副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孙宝柱,军训旅教官胡占强、焦志诚在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军训教官和参训干部。


今年军训适逢国庆中秋长假,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向承训教官表达了中秋的祝福,对于过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继续训练任务的全体教官送去了贴心的问候;同时对承训教官的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教官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的作风表示肯定。教官代表向学校对军训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承训教官提出严格要求,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去。


随后,校领导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参训学工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全体教官送上了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