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宝柱副校长检查指导学校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副校长孙宝柱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指导我校长安校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对我校冬季供暖工作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于10月20日开始对各校区、家属区进行暖气管网加压试水,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排查维修,确保供暖设备的安全运行,我校长安校区于11月 9日提前供暖,暖气运行良好。11月22日,面对雨雪天气,室外温度降,由于我校长安校区暖气一次管网处于神禾塬高点,出现室内暖气温度下降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应对,安排动力中心协长安热力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长安校区换热站解决暖气管网问题,确保供暖质量。

孙宝柱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对今年供暖工作的汇报,先后来到我校管网末端的七号学生公寓及八号学生公寓、换热站、第三教学楼实地检查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一线负责人,并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供暖情况。

孙宝柱强调冬季取暖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把供暖作为今冬工作的重点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在做好日常供暖保障的同时,要安排相关部门深入宿舍、教室、实验楼、图书馆、家属区等地,及时掌握各部位供暖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规范管理,确保供暖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障全校各部门的供暖工作正常。

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加强供暖设施检修、维护及巡查力度,明确责任,安全生产,在节约能源的前提下,大力保证学校的冬季供暖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