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萍副校长参加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山西平遥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施建军、秘书长张国才和来自全国近40所会员单位的90多位领导及各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和研讨。李萍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施建军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分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分会工作要坚持学术立会、做好服务兴会、坚持规范办会、持续创新强会,拿出高质量的成果;要继续办好校长论坛,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努力把分会建设成高质量的学术社团。会议讨论阶段,各校参会领导就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工作计划、财经分会业务工作规则和换届方案框架、第十二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主题选题情况进行热烈讨论,同时对教务、科研、一流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图书馆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

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审议同意,我校将承办2022年第十三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此次论坛致力于搭建财经类高校交流合作平台,提高财经人才培养质量,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