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方明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及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第十二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在山西饭店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施建军、秘书长张国才和来自全国75所高等院校的校长和财经专家共260余位代表参加活动。校长方明带队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在大会论坛阶段,与会的高等院校校长和财经经济专家围绕论坛主题,在产教融合、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等各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碰撞思想、交流经验,共谋中国高等财经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29日,方明校长参加了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并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和晋商博物馆。

根据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的工作安排,将由我校主办第十三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方明校长从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理事长施建军和山西财经大学校长刘维奇手中接过论坛会旗,并向与会的代表发出了诚挚邀请。

副校长李萍,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