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副院长杭刚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人:冯笛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副院长杭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佼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李佼瑞主持。


李佼瑞对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智慧财务、智慧后勤建设情况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强化合作,共同谱写智慧数字校园发展新篇章。

杭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主题,希望两校在智慧财务、智慧后勤项目建设中拓展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智慧校园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上,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与调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杭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学校财务大厅、卡务中心和知味苑餐厅,并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