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周洁     作者: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纪委   资料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在5月29日前,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人员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个人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查找是否存在违规插手干预问题,写出自查报告、作出承诺(见附件),报党委组织部(行政楼B座210办公室),并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说明,作出不插手干预的承诺。

此次专项治理是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腐败易发多发严峻形势,着眼规范领导人员用权行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安排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细任务落实。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学校将把专项整治纳入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部门和领导人员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附件: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情况及承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纪委(监察处)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2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