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和总结评价指导标准的通知》(陕教政办〔2020〕3号)精神,2020年8月到10月底省教育厅将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为做好学校自查和迎接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教育部《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工作的通知》(教普法办函〔2020〕2 号),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陕西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特点,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校师生法治观念,持续推动师生树立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二、工作目标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七五”普法规划及有关要求,全面总结“七五”普法规划的贯彻执行情况,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有亮点,有成效;认真查找普法依法治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推进学校普法依法治校工作的全面落实。

三、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长:杨          

副组长:阎东明      任保平

 员:赵卫军          康国伟  王莉英

       王智强  宋世民  白红武      李新宇

       史卫民

主要职责:全面领导总结验收工作,研究解决总结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审定总结报告。

四、时间安排

1、自查阶段。2020831日前各部门、学院就“七五”普法落实情况全面自查总结,研究梳理主要措施、成效、问题和建议,并将自查总结及相关资料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科

2迎接检查验收阶段。20209-10月,各部门、学院在自查总结的基础上,根据《西安财经大学“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任务分解表》(见附件)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全面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检查验收工作。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学院主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总结验收工作,确保总结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2各部门、学院要结合各自实际,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实事求是,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联系人:周洁  柴莉娜

话:81556025

箱:dzb@mail.xaufe.edu.cn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保密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附件:西安财经大学“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任务分解表.xls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