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与“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柴莉娜     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

校属相关部门:

根据省委平安办陕西政法网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要求,我校将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平安之星”候选人作为典型进行大力宣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平安之星”候选人分为“平安英雄”“平安卫士”两类,我校参加“平安英雄”推荐工作。请相关部门推荐1名候选人,并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二、推荐条件

候选人应为长期从事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且成绩突出,或者疫情防控、扫黑除恶、重大安保、应急处突等专项工作中对维护校园安全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

三、报送要求

请相关部门于2021年3月4日(星期四)前将《“平安

之星”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学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电子版(含候选人免冠工作照)报送至指定邮箱。“平安之星”候选人的事迹材料不少于2000字,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视频作品和其他新媒体作品,一并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周老师 柴老师   联系电话:81556025

邮箱:dzb@mail.xaufe.edu.cn

 

附件:《“平安之星”候选人推荐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稳定办)  保卫处(党委政治保卫部)

                                         2021年2月27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