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人:周洁     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有关部门:

    2021年是学校开局“十四五”,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关键一年。按照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对照《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2021年度目标任务,对党政重要事项和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清单。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经2021年3月11日党委会审定通过,现予以印发。请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高度重视,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2021年党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到实处。部门落实情况将与部门(个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挂钩。

    附件: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    西安财经大学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