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工作安排

发布人:冯笛     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学校党政工作安排,根据《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特制订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2023年度考核实施工作安排。

一、组织领导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以下同志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小组成员。

长:边志锋

副组长:吴泳桦、郝

员:周 洁、林令华

二、考核对象

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普通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

三、考核内容、等次、方法

考核内容、等次、方法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修订)》(西财大校发〔2022〕28 号)执行。

四、考核程序

(一)教职工本人撰写个人总结,填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二)考核工作组对被考核人年度履行职责、工作任务完成进行评价,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综合评议,在部门优秀比例范围内拟定年度考核等次,通知被考核人,并在部门范围内公示。

(三)考核小组将考核等次的初步意见上报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五、有关事项说明

参加考核人数为部门在编在岗人数(含人事代理人员),减去处科级干部、按考核办法规定不参加考核的人员和试用期人员

六、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责任部门

12月25日--12月27日

1、成立考核工作

2、报送考核工作小组名单

3、动员安排布置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

12月28日--12月31日

1、教职工撰写个人总结

2、填写《年度考核表》

教职工个人

1月1日--1月2

1、综合评议教职工工作业绩

2、召开考核工作组会议,拟定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考核工作

1月7

--1月8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报送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B305)

考核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