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

发布人:冯笛     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交流,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边志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边志锋同志围绕《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吴泳桦同志围绕《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郝青同志围绕《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综合信息科科长冯笛同志围绕《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领学。机要科科长周洁同志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资料,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交流了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揪出“水耗子”喝上“明白水”》警示教育片,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边志锋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对中秋国庆放假、节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访谈、考察等事项进行安排。同时鼓励办公室成员重视学习,加强科学研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科研能力。边志锋在总结中指出,办公室全体成员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全力做好节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