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冯笛     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2023年1115日,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边志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边志锋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住几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党支部副书记吴泳桦同志围绕《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组织委员冯笛同志围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行领学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大美中国·冬天系列——陕西的冬天》、《大美中国——水出龙脉》生态文明宣传视频,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边志锋同志呼吁办公室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边志锋强调,办公室人员应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以学正风”的具体要求,在工作中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传承发扬学校“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以俭修身、以俭兴业,不断发挥主观能动性,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